16歲的克萊門特決心在這個夏天「破處」,他快速滑動交友軟體,選定合意的對象。洗澡、準備、等待,滿懷期待迎接即將到來的親密時刻。當約會終於成真,在泳池邊,兩人打得火熱,但一通電話鈴響,打斷了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