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ig
菲律賓影后西爾維亞桑切斯與安潔爾阿基諾攜手主演。性格固執又強悍的馬芒,20年後重返家鄉,竟是為了張羅自己的葬禮。馬芒希望以火化的方式告別人生,卻受到周遭的反對與質疑。而多年未見的好友莎賓娜,是鎮上的葬儀師,她們決定再續情緣,並攜手面對生命的告別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