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場顛覆倫理的禁忌家庭寓言!神秘的「亂倫病毒」在日本某個三代同堂的家庭中爆發,染疫者會情不自禁地渴望與祖輩發生親密關係,且慾望跨越性別界線。瞬間,家中的男丁們變得「親上加親」,唯有試圖尋求真愛的次孫倖免於難。這部挑戰道德底線與感官極限的作品,將徹底顛覆你對家庭價值的想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