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導演松岡和演員男友橋口向隱瞞戀情,不為團員所知。當他受創作瓶頸所苦時,前偶像安田的加入,意外點燃全新的靈感。松岡將安田寫進劇本,將性幻想投射到他身上。在排練一場強烈的性愛戲時,橋口與安田的即興演出,打破了所有的界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