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與前任情人分手時,被對方指責「無法控制自己的慾望」,於是她毅然決定戒菸,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困境。她對香菸的渴望,究竟是生理依賴?還是自我壓抑的掙扎?該如何讓自己的感官繼續快樂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