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對相愛的男人在一起很多年,因為各種社會壓力,他決定找一個女人結婚,於是在四處張貼徵婚啟事。而他跟在後面,默默撕掉那些徵婚啟事。直到有一個女人看到了啟事,也決定要認識對方,讓這二個男人開始面對相愛與分手的抉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