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etty Boys
魅力四射、勇於做自己的葛雷,一直渴望找到真愛,而他的摯友喬納斯則是陽剛帥氣的萬人迷,在同志交友圈總是游刃有餘。當葛雷在愛情裡屢屢碰壁、孤單又受傷時,他對喬納斯那份深藏已久、從友情演變而來的悸動,也逐漸浮出水面,他們的心,能在彼此身上找到真正的答案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