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魄編劇山崎聽說山中住著一群男人,他們住在一起,舉辦離奇的哲學性愛營,便決定前往取材。瀑布前,眾人熱烈爭論「達文西是不是同性戀?」,夜裡則用身體進行更激烈的對話。山崎逐漸被他們的魅力吸引,慢慢沉淪於男人之間的情慾解放...,這場奇妙的性體驗,能讓他完成劇本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