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記憶的少年河洛,經常夢見陳經年的少年往事,無意間也認識了沈陸生,他們開啟一項醫學計劃,希望幫助河洛找回記憶。沒想到當計劃一步步實現,河洛卻陷入精神分裂,究竟誰是河洛?誰是經年?深愛學弟的沈陸生,如何救回他們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