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弟陳經年和學長沈陸生從小就是玩伴,上了大學之後,熱情洋溢的經年對學長更是猛追不捨,不吝表現對他的真愛,但陸生實在招架不住,也不敢面對內心的情感,這對天生默契的學長學弟,愛該如何說出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