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年度性愛極限之作。女警小綠和閨密白Q經常分享約炮經驗。看似無話不談的兩人,也各有不能說的秘密。只談性不談愛的小綠,遇到有才又會撩的「單親霸」,竟然有點暈?即將步入婚姻的白Q,則是和「Uberdick」進行一段說不出口的重口味「付費約會」。四個藏在假面具下的人,在肉體親密相接的不確定關係裡,要怎麼面對自己的真心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