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恭喜你
在HIV病毒檢驗確認陰性之後,Dx終於出現在好友聚會上,他剪了新的髮型,看起來更加帥氣,所有人紛紛恭喜他。在這個充滿溫暖的聚會裡,Dx了解到原來愛與陪伴,永遠比恐懼更有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