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家可歸的美少年文哉,在公園靠出賣身體謀生,對人生早失去希望。某夜,他遭客人搶劫,被中年大學教授所救。對方提供住所與重新生活的機會,兩人之間逐漸產生如父子又似戀人的微妙情感,然而,當文哉意外發現教授額頭上,有著與自己相同的疤痕時,一段跨越時間的祕密將被揭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