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ue Angel
1990年代的墨西哥北部,一座保守又沈寂的小鎮上,有一間男人們夜晚出沒的秘密場所「藍色天使俱樂部」。白天捍衛陽剛氣質的男人們,夜晚進入這扇門,變成了另一個模樣,高跟鞋、眼影、輕柔的嗓音,一場大男人肥皂劇就此上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