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ccer Boys
里約熱內盧首支同志業餘足球隊BeesCats Soccer Boys,由一群又帥又壯的天菜球員組成。影片跟隨球員安德烈和道格拉斯,紀錄他們參加多元杯的過程,從球場上的拼鬥,到球場下的現實生活,都能看見他們追逐夢想的熱血拚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