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st Shift
在客服中心工作的喬爾和羅馬,他們是同事、也是戀人。兩人住在一起、過著簡樸的生活,每天在辛苦的夜班和微薄的薪水中掙扎。為了追求更好的工作機會,喬爾決定到國外謀生,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,就要畫下句點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