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明善在助理雅蘭的介紹下,認識了她的男友基俊,並邀他擔任模特兒。一次拍攝後,兩人陷入曖昧關係。基俊與雅蘭出國留學後,這段感情看似結束,但明善遇見與基俊外貌相同、性格迥異的男子正賢。難道正賢就是基俊嗎?他所愛的男人從未離開身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