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向高中好友告白,卻被羞辱「長得醜」而遭拒絕,轉學之後,他開始打扮自己,變成學校的天菜,也結交了不少新朋友。但沒想到在一次意外中,Up的素顏長相曝光,讓同學大為驚訝,但一直守在他身邊的Make,卻主動宣稱「他是我男友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