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賢為了期末論文而煩惱,而錫鎮正準備入伍,二個好友相約在離別前,要再次聚會。友情與愛情的界線變得模糊,志賢對好友生出愛意,但這場約會卻在錫鎮酒醉中結束,他想表達的情意,要如何讓錫鎮知道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