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哥因為發生事故而昏迷,為了扛起家中的經濟負擔,白昊到了同志酒吧工作。但他拙於應對客人,被同伴責罵不懂規矩,直到遇見一位中年男客,這都是二人第一次的交易,而他們的金錢關係,逐漸成為情感的寄託,但在現實的壓力下,白虎能活出更好的人生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