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的馬特奧正經歷一段奇幻的靈性覺醒。母親的靈魂出現了!但他還沒準備好說再見,也不知道如何處理內心的孤獨。當祖母住院時,他遇見了少年恩里克,他們展開奇異而親密的關係,體驗著愛與生命的美好缺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