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結束了,Gentle察覺Motor刻意在學校隱藏他們的關係,甚至當同學質疑他們時,Motor還辯稱只是同情Gentle,才騎摩托車載他上學,這讓Gentle傷透心了。二人激烈的爭吵,甚至斷絕關係,這段剛萌芽的夏日之戀,能繼續綻放青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