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場新鮮人夏露暗戀她的上司,這是她第一次喜歡上女生,決定向好友朱玄求助,接受Lesdar訓練,從外型、穿著到舉止,判斷心儀的對象是否也是女同志?果然主管有很多線索看似也喜歡女生,而且她的體貼溫柔讓夏露難以克制,她能大膽表白示愛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