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wa Khushan
姊姊瑪瓦和妹妹庫珊,與祖母一同生活,勇敢直率的瑪瓦,一直是妹妹追求的榜樣。這天,庫珊的班上來了一個轉學生,安靜敏感的她吸引了庫珊的注意,也讓她開始面對自己的情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