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輕的納森對大學生活感到迷惘,他決定獨自前往科西嘉島旅行,在青年旅館裡,他遇見了英俊陽光的費利克斯和性格開朗的莉安娜,並逐漸被他們吸引,三人之間也發展出激情迷離的夏日之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