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ar Tissue
戰火下的敘利亞,讓薩米被迫來到阿姆斯特丹尋找自由與新生活。這天晚上,他與荷蘭男子喬哈約會,原本以為這個夜晚只屬於慾望和肉體,沒想到他們越來越深入彼此,更慰藉了藏在深處的傷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