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is Katharine
凱薩琳從小就懷疑自己可能是女同志,但無法在現實中找到同伴,只能從電影和電視中的同志偶像,拼湊出自己該是什麼樣子?難得一見的精彩動畫,細膩描繪同志少女的成長之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