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graphs
羅比是攝影系的學生,為了完成個人作品集,他邀請高中好友格雷森當模特兒。格雷森剛經歷失戀,也需要更新交友軟體上的照片。他們在鏡頭前後越來越靠近,浪漫的純愛氛圍在快門聲中悄悄籠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