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想成為新聞攝影師的慎吾,但現實中卻只能拍攝成人影片。某日,慎吾看到一則待遇誘人的招聘廣告,任務是為醫師中島拍攝私人影片。隨著拍攝進行,慎吾漸漸被中島的神秘與脆弱所吸引,陷入了情感和慾望的交叉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