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ight Bank
在洛杉磯長大的華裔女子安,與女友吉兒穩定交往多年,卻始終沒有向媽媽出櫃。這天,母親安排她和一位華裔男性約會,安無奈赴約,但意外被吉兒撞見,她們的愛情將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