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ccato
19世紀的愛爾蘭,年輕的園丁尚恩受雇於貴族法爾格思,負責打理花園。莊園主人的兒子湯瑪斯是個年輕的鋼琴家,在排練之餘,他們發生了難以言喻的情感,但這秘密戀情在階級與社會規範的壓力下,變成一場激情、嫉妒與背叛的宮廷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