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術教師木月來到新的學校任教,某天邀請佑一與好友徹前往自宅,請他們擔任裸體模特兒。隨著互動越來越密切,木月分享了長年的假面生活,他習慣躲藏在防毒面具與軍服之下。。​在充滿誘惑與危險的世界,他們戴上面具,隱藏真實的自我,探索性向與慾望的真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