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an
少女伊蓮過著受父親控制、與世隔絕的生活,唯一的出口,是自小一同長大的閨蜜瑪莉安 。這天,她們決定逃離家鄉,而這趟逃亡,不僅是脫離父親的掌控,更是她們解放肉體和慾望的開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