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的國中教室,少女準備脫下制服、練習跳舞,但學校廣播接連出現奇怪聲音,讓她有點害怕。沒想到隔壁教室裡,曾經的密友也沒回家,她們一起尋找遺失的手機,二人看似普通的對話,逐漸令人不安,而過去的情感糾結,在這個晚上也會爆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