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 a Time of Uncertainty
在2021年的最後時光,兩位陷入低潮的年輕演員因偶然的相遇,展開一段親密卻不穩定的關係。疫情讓他們的事業停擺、情緒失衡,只能在彼此身上尋求慰藉,卻分不清究竟是愛情?還是孤單下的生理需求?當慾望與脆弱交纏,他們如何在不確定的時代裡,找到真正的陪伴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