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美國的盧卡斯,在日本千葉鄉下的英語補習班工作,靠著微薄的薪水勉強維持生計。同在千葉縣,擁有一半日本血統的健,從15歲起就在叔叔的建築公司工作,對於未來感到茫然。在三天的時間裡,盧卡斯和健見面,他們聊生活、聊夢想,也發現相愛的意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