瑪赫莎意外發現女友莎拉長期遭受父親的性侵與虐待,她的震驚與憤怒轉化為一個驚世提議:殺了莎拉的父親。起初這只是出於情緒的玩笑話,但隨著事件推進,這個想法越來越真實可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