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世英的婚前派對上,她和朋友正進行「猜猜誰是初戀」的遊戲。沒想到她突然接到電台的來電,說明有人指認她是初戀情人,希望能一起上節目。好友們紛紛起鬨,猜測那個人是男?是女?而世英能想起那段青春與初戀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