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 If Nothing Happened
一封沒有寄出去的信件,是馬克斯對凱爾最深的思念。馬克斯穿梭在街道與回憶之間,用手機拍下疫情期間,對愛人最深的眷戀與思念,透過橋樑、煙火等意象,交織出失落與希望的詩意影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