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lashr
歷經突如其來的分手,年輕的阿什坎前往加州山區的小木屋,尋求心靈的平靜。在好友的鼓勵下,他使用同志約會軟體尋找新戀情,沒想到這位匿名網友的訊息越來越詭譎,對方的定位也距離自己越來越近,陷入生死交關的他該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