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gayan
肯特和哈維是一對交往七年的同志情侶,自相識於性愛派對以來,他們就維持著開放式關係。但隨著時間過去,哈維開始渴望更穩定的承諾與家庭,然而一次突如其來的三人行約會,讓他們在愛與性、自由與承諾間痛苦拉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