歷經曖昧的暗戀期,莎拉已深深愛上成熟自信的克拉拉,但她發現克拉拉正與一位迷人的女子交往,面對如此強勁的情敵,莎拉必須勇敢踏出第一步,讓克拉拉感受到她真誠的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