莎拉是個虔誠的天主教徒,一次意外被陌生女子克拉拉撞倒,開啟了兩人的情誼。在與克拉拉相處的過程,莎拉逐漸被她吸引與迷戀,但面對宗教教義的束縛,她必須做出抉擇,是否該大膽去愛?追尋真實的幸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