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賈和德瓦事形影不離的好朋友,每天混在一起,就算裸裎相見也毫不介意,如同兄弟一般親密。但對拉賈來說,這份關係漸漸出現曖昧的情感,每一次的肢體接觸,都讓他的內心激起渴望,到了這天,他決定坦承一切、向好朋友告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