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rty
這天下午,高中生馬可翹課與男友葛拉漢約會,他們計畫進行交往後的第一次親密接觸。然而,事情卻沒有預期般順利,青澀的動作、激昂的慾望,讓他們的身體反應出現了一些不確定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