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隆一與調酒師戀人幸太爭吵後,在街頭追逐對方時突遭重擊而昏倒。當隆一醒來時,他發現自己竟身處湖畔,仿佛與幸太曾來此遊玩;然而這個湖畔的回憶,應該是一年前初遇的地方...。時空錯置的感知讓隆一陷入困惑,真實與回憶、愛情與幻象逐漸交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