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F
如果能夠重來,她會選擇妳嗎?深陷愛河的賈婭和法蒂瑪,夢想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,但她們的伴侶關係始終沒有曝光。賈婭保守的父親為她安排了一樁婚事,迫使她與法蒂瑪分離,就在婚禮前夕,賈婭必須為她們的愛情做出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