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近未來的世界,日本政府為了解決少子化問題,開始實驗男性人工子宮的移植技術。貴志是第一批的移植者、成為了代理孕父,他為一對陌生夫婦孕育受精卵。某天,自稱為胎兒父親的男子來訪,在他的房間裡,他們共同面對男人如何懷孕生子的問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