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wo and One
提諾和詹恩這對相愛的情人,因性需求無法協調,親密之際始終有道隔閡。為了挽救他們的關係,決定與迷人的喬昆踏人三人共床的約會,展開看似自由、卻暗藏風暴的性冒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