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林泰迪熊獎導演薩巴斯汀李席茲打造青春慾望之旅!27歲的山姆獨自開車前往南法,途中載上熱愛自由戀愛的蕾雅與她的哥哥馬修。馬修對山姆漸生情愫,當神秘俊美的傑瑞米也加入旅程,四人的情感逐漸交錯,曖昧與混亂交織,讓這趟旅程變得更加挑逗與危險。